的人,你的,的是,你就,你也
提問: 為什么男人總是這樣 問題補充: 我對他萬般的容易;
我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在鍛煉身體,等鍛煉結束會打電話給我,我一直等他的電話,一直到早晨一覺醒來發覺他連個消息都沒有發給我,我很傷心,從家來深半個月都未見過一次面,都以公司忙或是出差為由,我要對他放棄還是繼續這樣的守著他,很累!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他,說放棄他我真的沒有勇氣,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想我會好起來的,人總是會長大的!



医师解答: 既然冷漠半個月的時間都能過去,那不妨再過一段時間你也別主動去找他,如果他一直不來找你或是也沒有電話信息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放棄這段感情了~因為這個男人的表現完全就是不喜歡你的表現了!不需為一棵而放棄整個森林,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希望你有一天能找到一個愛你和你愛的人!祝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