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放在,什么事,你和,而不是
提問: 感覺到男朋友對我好像沒以前好了 問題補充: 他很想結婚,他比我大4歲,我23了,可是我的身體不太好,得了肺結核,醫生說治好后也得過段時間再結婚,現在快治好了。不知道這點會不會防礙我們的感情?還有值得懷疑的就是:他會提前告訴我他第二天上班會很忙要忙到很晚,(我們沒有住在一起)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對我說,叫我不要等他下班了。以前都不會這樣的。我是不是太敏感了? 我和他一起四五看了啊
難道真的是我太過于敏感? 医师解答: 對一個人的信任來自于你和他的交往,有什么事可以兩個人坦誠的說而不是放在心中來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