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看你,她的,女孩子,并不是
提問: 這一次我錯的很厲害,我會失去她了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異地戀,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也是我這輩子想要的。
我們彼此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我是公務員,她是老師),只是距離把我們分開了,可我從來不覺得距離苦,200多公里,開始的時候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去她那,不在一起的日子,我們天天泡電話,關心對方,感覺真的很幸福。但最近幾個月我卻很久很久沒去看她了(偶爾出差見過面,感覺仍很好呀),具體的原因現在想來也不是什么理由的理由了,她很生氣,在她需要我的時候我沒有在她身邊,期間她生一場病,我正要去照看她的時候,她爸爸來照顧她了,我又沒去(我們的事,她父母知道一些,但只要她父母在她身邊,她就不許我打電話發信息給她,我接受,因為我們是異地,有太多的變數)。就這樣她爸爸照顧了她一個月,放假兩個月父母又在她身邊,這樣連電話也少的可憐了。

8月初我出差到她所在的城市,去的時候在想隔了那么久沒見也沒怎么聯系,擔心會不會有些陌生呢,還好見著她了,感覺好開心呀,擔心都是多余的。可聊天中她坦誠的說了,現在有好幾個男孩子在追求她,我心里涼了一下,只是說你可以交往一下呀,也可以比較一下啊(原來沒這樣的狀況,也和她這樣說笑過)。回來過了一個星期,在QQ上聊天,她說昨天晚上和一個追她的男孩子去吃了飯,本來晚上還約了她,但她沒答應。我的心很痛很痛。。

之前,我們很坦誠的,什么都不想隱瞞,可是我現在猶豫了,真的,很多事也許還是不要說出的好,原來有一個女孩子對我很主動,但我一直告訴她我有女朋友,有過一些想法,但最終和她劃清界線,這事我也一五一十的和她說了,后來才明白這事雖然結束了,可對她傷害遠遠大于我的想象,當時只覺得彼此要坦誠對待,什么話都和她說了。終于明白,這件事影響到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為此,她偷偷哭了很多次,又傷了怎樣的心,看到她瘦了那么多,我真的很心酸。

這是她的一段原話:
我不知道.你的愛在我的背上,很沉.我承認我想逃避一段時間,什么都不用想,好久沒有那樣的輕松過了.我想找回我的真實和哪怕一點點的快樂.不要逼我做什么決定好嗎?也不要為了我隨意改變你未知的生活好嗎?每一個決定都是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的,我怕承擔你未知的未來.所以,還是冷靜一段時間,考慮清楚吧,然后自己做決定,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好嗎?未來不要有眼淚.這對兩個人都不好。


我想知道,她現在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真的希望她直說,她幸福,我也會放開的。

PS:我和她說我會爭取和她在一起,再考一次她那的公務員,希望她能再等等,她沒表態。 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是該得到這世上最好的一切的女孩,她來到這個世上本不該也不可以受到傷害。 医师解答: 想想看,那么多追求者,她單單愛上了你, 把心都給了你, 并且她要承受來自家庭的壓力和對未來的擔憂,而竟知道了你的動搖和不堅定,換了誰不會傷心呢?
她對你說有追求者或是真的,多數只是想看看你的態度和反映的,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她在你心里的地位怎么樣; 女孩子說分手呀等等很多時候并不是想分手,是想讓你在乎她; 但是男人必須要堅定. 怎么可以和女孩子計較呢?
想來人家的心很冷了,但肯定還是愛你的,你要趕緊告訴她你的決定呀,并且要堅決, 否則,久了,她的心只怕冷透了. 就沒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