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正常,我就,都有,那是
提問: 急啊,在線等哈。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36天了,但為什么肚子老是痛啊,就是向來YJ一樣的痛啊。 是正面小腹疼 医师解答: 我剛懷孕的時候肚子也疼,好象是左側,當時擔心壞了,別人都說是附件炎,要不就有可能是宮外孕,把人嚇壞了,后來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大夫說先做驗個尿,一驗陽性,說是懷孕了,那是正常反映,過幾天就好了,果然過了幾天就不疼了,你去醫院檢查過嗎?如果是宮外孕的話,孩子是長不大的,到一定時候自己就破了,最好去醫院看一下,估計沒什么事,光我知道的周圍有好些人剛懷上的時候肚子都有疼的現象,但具體癥狀是否相同,我就不能確定了.祝你身體健康,寶寶發育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