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是,去了,你要,我可
提問: 停經36天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一般是25天,最后一次月經是7月11號,8月5號測到弱陽了,可是在8月15號發現有少量出血(褐色的),肚子不痛.去醫院因為時間太短沒有做B超,醫生給開了保胎藥,回來吃了一天后,即15號晚上4點多肚子突然很疼,大概持續有20分鐘,血量也比白天多,血色由褐色到暗紅.到6點多又痛一次,因為當時痛的比較厲害,害怕是宮外孕天亮就去醫院了,做了B超,宮腔里什么也看不到,尿妊趁實驗:弱陽
絨毛膜促性腺激素[B-HCG]結果61.53 醫生說有可能是宮外孕.要我先去清宮,之后如果尿檢還是陽性的話,就再做宮外孕的手術.我好害怕啊,真的要按醫生的說法先刮宮嗎?這樣是不是太草率了,因為醫生也確定不了啊 我換了一家醫院,把化驗結果,拿給她們看了,也又做了一次B超,他們說宮外孕的可能及小,要我一個禮拜后再去. 医师解答: 我去年年底的情況也是跟你一樣,先是去了一家不是很大的醫院看,那個醫生也是說我可能是宮外孕,后來再去了一家市的大醫院看教授、住院,證實了我是自然流產,真是嚇了我。所以你要認真對待,在家休息不要亂動,要時常臥床。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