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可以看出,移到,身上,已經轉
提問: 幫幫迷茫的我 問題補充: 有一個男生,他對我很好,也是我的死黨,上課的時候喜歡看著我,老師講什么好玩的他都會對著我笑,很關心我,也曾因為我和其他男生走的近而不高興,發生了什么事他都第一個想告訴我.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了,可是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喜歡***<另外一個女生>,但那個女生有男朋友,還是他的好兄弟,他說他對那女生的感情只是一種萌芽,他想把它而扼殺了,之后的三個月,他都沒和我提過那女生,不過我覺得他是真的挺關注那個女生的,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他對我到底什么感覺? 医师解答: 已經轉移到你的身上了!他怎么想的,其實在平時的一些舉動是可以看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