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也不,狂犬,叫你
提問: 怎么辦啊,大家幫幫我啊,我打了狂犬針又喝了點茶.. 問題補充: 打針已經打了三針了,還有兩針就打完了,打針期間很注意就是昨天晚上忘了不能喝茶的事兒了,喝了兩杯綠茶,請問要不要緊啊,會不會我的針白打了??大家快來幫忙啊!!!!! 醫生說打針期間不能喝濃茶,我昨天喝的是熱水飽的茶,是屬于綠茶,這樣算不算濃茶啊!!! 医师解答: 沒事的,我曾經也被狗咬過多次,且我喜歡喝茶,在打狂犬針期間也沒停喝茶,都10多年了。當時醫生沒有叮囑不能喝茶,只是叫忌酒。可能時代不同了,醫生的觀念轉變了。為了你的健康叫你忌濃茶,也是為你好。再說你喝的茶是綠茶,一般來講是比較清淡的,且量也不大。沒什么問題的,不要自己嚇自己。但一定要記住,按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打完最后的兩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