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要喝,后期,我就,就不
提問: 濃縮果汁能喝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4個月了,一直喜歡吃酸的,老公也是好心幫我買了一瓶"新的"檸檬濃縮果漿,讓我沖開來喝,不知道有沒有防腐劑什么的 看到我老公興致勃勃的樣子,真有點舍不得那一大瓶的果汁,以前可是我的最愛,看來要割愛了~~ 医师解答: 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喝罐裝飲料,因為飲料里的成分會造成孕婦鈣的流失.鈣流失嚴重,后期會感覺腿特別的酸痛,而且也會影響寶寶缺鈣,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先忍著點吧,我懷孕的時候就不喝這些飲料,加上營養比較好,多喝湯,多吃水果,所以我好象不缺鈣,后期的腿也不腫,也不怎么疼,要知道那種疼會疼的你整晚都睡不好,很難受的,在這方面我就沒受罪,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喝飲料,要喝就喝白水和吃水果.對孩子皮膚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