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也是,我也,我就,有一
提問: 各位媽媽們,你們的老公有做過類似的胎夢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五個月了,除了夢見過蛇啊貓啊的從來沒有夢見自己生孩子的事.但我老公就夢過二三次了,昨晚他說他夢見我是順產生下了個兒子.不知道這是不是胎夢呢?還是我老公太想要個兒子了?呵呵 医师解答: 嘻嘻,是你老公太想要兒子了,因我老公也是這樣,他心里非常想要兒子,但嘴巴又不敢說,在我懷孕5\6個月時有一個晚上,他在叫我,我應他,他說夢到我生了個兒子,我就問他"我們可不可愛",他說"好可愛",結果我也沒有讓他失望生了個跟他一模一樣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