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是,情是,他的,都是
提問: 愛情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一個半月后,在他拿到離婚證的幾天后(他離婚和我是沒有任何關系的),我和他生活到一起,一起生活了兩個月后,因為他父母要來住不下,我又暫時搬到了外面,但我覺得他對我的態度有所變化,我提出了分開,但分開后我覺得我好想他又去找他和好,他說不可能了,希望做朋友,一段時間后,他說他當時是想過和我一起生活,但慢慢發現,他對我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他說再繼續下去怕我傷的更深,說給不了我想要的那種安定的家庭生活,現在這幾天我暫時住他家的,但都是各過各的生活,各睡各的房間,他說不想再傷害我.他說他還沒從前段婚姻里走出來,我問他是不是想復婚,他又說不是.
他說如他父母知道我和他已住在一起,會誤會成他是為了我才離婚的,這樣他父母會對我的印象不好,所以也不讓我見他家人.
為什么變成這樣,當初他找我時,我根本不喜歡他沒想過和他一起,但他一直對我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不試試怎么會知道不適合,我也就聽了他的,但當我漸漸愛上他后,他竟然對我說和我沒有戀愛的感覺.
和他生活在一起的兩個月中我們都過的很開心啊,我問他和我生活的兩個月生活是不是很辛苦,他又說不是,只是我們不適合.他說我很小孩子氣,不成熟,太幼稚.我的性格是有些內向的,他是很外向的那種性格,不同的性格真的不能走到一起嗎?
挺煩惱的,誰可以幫幫我啊,我是真的愛上他了. 医师解答: 你應該重新考慮你們之間的關系,從直觀上說,他作為一個曾婚姻失敗的男人,應該會珍惜這遲來的愛情,可他想放棄的,這就是表明他并不愛你或是也許從來都沒有愛過你,不知你在和他交往前對他的性格人品了解多少?他是因為什么原因離的婚?這些都是你應該了解到的。
若他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今天發展成這樣也許是你們真的不合適,他提出分手是經過考慮的,對自己也對你負責任的行為!你要理智考慮。
但若他本就是個品行不端的男人,那這段感情也許只是一個寂寞男人的感情游戲,在一個不恰當的時期,你充當了他感情上和身體上的填充物,替代品。
現在先不要談愛,因為愛情是相互的,你沒在弄明白愛情是否在你們兩個之間同時存在之前,還是先冷靜一下,想清楚,弄明白了,再煩惱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