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一句,把你,想了,好好的
提問: 如果換成是你,會怎樣? 問題補充: 我生病了
男友很忙
但是也有電話問候
上網預見的時候,他先是關心,然后居然說要我常運動
還說:你不覺得你的身體變形了嗎?
好傷心
我不知道該怎么跟他聊下去
我知道他本來就是不懂得關心人、說話不經大腦的人,但是我卻還為這句話生氣到~~~
我回他:這話很傷人。他又說:這是為你好,你要多運動,身體才會更健康的啊。

我無語了
我說了:你自己慢慢聊吧,我不想跟你說話了88
天啊。不知道為什么,我真的為這句生氣極了
我到底還哭還是笑啊?
医师解答: 其實是很正常的一句話阿,不知道你為什么這么在意呢?就因為是你很熟悉的人,所以他才會這樣說的,如果你們是剛剛認識的,關系沒有確定的,他一定不會這樣講。在他的心里把你當自己人了,甚至把你當作自己的一部分,所以呢,和親近的人說說自己,在他想來應該沒有什么了,結果在你這里是軒然大波。 你太多想了,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是不同的,可能他不經意的一句話,就讓你心里千轉百回的,也說明你在乎他啊!
不要想了,把好好的感情硬是弄出缺口,再想補救就晚了,還是好好的珍惜感情吧!
開心、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