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都是,我想,如果你
提問: 我沒法當面祝他生日快樂` 問題補充: 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我卻沒臉去和他說話..
我也不求他跟我說句話什么的.只是.希望他生日快樂~
我想我沒辦法像他喜歡的那個女人一樣大膽的在QQ資料上寫滿關于他的一切.即使他們已經分手..他也愛著她.~也許不愛吧.總之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不過還是祝他生日快樂.寫在這里`可以讓我發泄一下.我實在沒膽子告訴他生日快樂這四個字...我怕我又要讓他覺得我煩了...哎~
我們的生日`日子離的很近.~今天17號是他的生日.我是22號.~`呵呵....我不過生日了`不想過了...沒有他在.我又有什么好過的呢.`?生日有什么好開心的呢?生日就是意味著又老了一歲了...呵呵.~我實在不想過....
我寫這些.純粹只是想找個地方寫寫我的心情而已..大家可以不用回復..呵呵...~隨便看看也好.!
医师解答: 這席話,
我想你不說,
他也明白的。

愛一個人是盲目的,
可能你有你的堅持,
他也有他的執著,
如果你們都是真心付出,
而只是對象不同,
那么接受這一切吧,
有些愛情,
注定是要錯過的,
只要自己曾經珍惜與擁有,
就不會留下太多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