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是,有的,好了,不代表
提問: 為什么我想結婚了?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兩三年了,不知為什么近段時間我總想結婚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覺的你真的找到了心中的最愛,早一點晚一點又何防,以前我們爸爸那一代他們結合時有多少準備呢,如果要等到什么房子、金錢什么什么都準備好了才結婚,那中國現在可能6億人口都沒有,關鍵是你們2個人,如果你們2人有心維護這個家,即使現在什么都沒有,也沒什么,過不了多久你們一定可以擁有你們所想擁有的,對嗎?
或許在這種情況下結婚有一定的不適應,還會想:結婚是一生的大事,不能這樣倉促了事,可是婚禮只是形式,我們在乎的是結婚后的日子,那才是真正的幸福,你覺的呢?如果她真的愛你,我相信也會體諒你,畢竟你又沒逼她結婚。
當然這只是我個個人想法,不代表大多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