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自然,種喜歡
提問: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喜歡上一個男仔,我也搞不懂我怎么會喜歡他的。只知道有時無時的想他,(但我覺得他并不是我想要的男朋友)會為他想很多東西,看到他開心我也會開心。他曾經也答應過我很多事情,但所有的承諾都達不到。(有點改變,如:不抽煙變少抽煙,不喝酒變少喝酒。)不過他好象并不太懂關心我,(這是我想的,也有可能他是不喜歡我吧)所以因為這個我也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好啊,還有家里的因素,我父母是百分百不會同意的,(現在他們還不知道)
前段時間他因家十天但都沒有給電話我。你說他對我是怎樣的呢? 医师解答: 只是一時的那種喜歡,不要想的那么遠!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