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出了,他在,你有,跟他
提問: 不知道?猜不透?摸不著? 問題補充: 我遇到了感情的難題.您可以幫我分析分析嗎?我是女孩27歲,在公司是銷售經理。他29歲,是作設計的。我們是因為共同談一個客戶相識的。我是產品銷售,他需要將我的產品放到他的作品里。所以我們需要經常溝通。長時間的溝通,我被他的才氣所吸引。同時我也能夠感覺到他對我的好感。訂單在我們默契的配合下很順利的簽成了。接下來發展的很自然。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就像情侶一樣,很開心!他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我也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他很自豪的感覺。可也就一個月的時間,后來不知道為什么他的電話越來越少,并且大部分都是我打給他,我開始發脾氣,他說他忙。會嗎?會忙到打一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嗎?于是我選擇放棄。我是個很干脆的人,非常討厭拖泥帶水。但因為業務的關系我們又不得不見面。再見面時很戲劇,他的同事還在詢問我們的感情進展的如何!他的同事還故意不和我們一起吃飯,先走了。我們又開車去追,在車上他放了我非常喜歡并且也是我送給他的那張盤。種種跡象都讓我覺得他對我是有感情的。可又不給我打電話、也從不主動約我。給他發信息有時也不回。您說真的是忙嗎?我告訴他我媽媽來看我,他說忙,忙完請我媽媽吃飯。我覺得很累!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一個人,再忙也會抽時間打個電話吧!明天是七夕,如果他不給我電話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他到底在想什么? ??幫幫我??? 医师解答: 男人太復雜了,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還是親自問他了,
是不是你們那時候出了什么問題?
讓他退縮了而你卻不知道呢?
雖然他的表現是對你有感情,
但是他卻不曾更明確的表達阿,
所以還是不能看表象,
跟他談談,
明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