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是,你要,你也,和他
提問: 我男朋友是個多疑的人,我要怎么樣才能給他足夠的信任感??? 問題補充: 我男友什么都好,就是多疑,因為我騙過他我的初夜,但是后來他原諒了我,對我還像以前一樣好,就是不再信任我了,我一直努力的再去建立一種信任,我覺的我快崩潰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做?怎么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能告訴我怎么辦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在下雨時讓他跑到外面大叫3聲,我是處男.看他會不會被雷劈!都什么年代了還有人在易這!
當然你也應和他好好談談,情人間交流是很重要的!若他還表現出在易的態度的話那就好和好散算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我最看不起那種自己沒守好卻要女生是第一次的男人了!我自己也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