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要,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太矛盾!!求助!!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認識四年結婚兩年了,這期間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無論是他的朋友還是家人,我們相處得都很好,而且他喜歡男孩,我們如愿生了兒子,別人都很羨慕我們,可就在我坐月子的時候,我聽見他半夜打電話,就問他,他說沒什么,你放心吧,我們感情那么好,怎么會有別的事呢?想想也是,覺得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可以后的日子里,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愛抽煙,有時候會哭,直到有一次我發現他有兩個手機,他就和我坦白了,說有個女人對她很好,給他洗頭穿襪子,剪指甲,比對兒子還好,那個女人是外地的,比他大,曾是一個老頭的情婦,有點錢想開公司,我老公沉溺于她對他不正常的好,而且我老公最大的夢想就是開公司,他一直不想上班,最近他經常找借口出去,每次都是去找那個女人,他說他很明白他有個很好的工作,很好的家庭,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他說厭倦了周圍的一切,包括朋友,父母,我們談了很多次,都沒有結果,現在兒子才不到四個月,我覺得很苦惱,不知道該怎么辦?
說實話,我覺得我們還沒有到離婚的地步,因為我們有很好的感情基礎,而且到現在他們家的人都和我站在一起,說寧愿不要兒子也要兒媳婦,到現在我也不懷疑他對我的感情,只是他忽略了,看不清了,被這段激情迷失了,朋友說不能離婚,這樣太便宜他們了,要和他們耗到底,我也覺得就這樣離婚太不甘心了,主要孩子太小了,再說他對我和孩子也挺好的,最起碼不離婚孩子還能有個親爸爸
因為哺乳期男同志不能提離婚所以他沒回來提離婚,但我看出來他有這個想法,因為那個女人太攻于心計,他現在完全被他迷暈了
我想用這哺乳期,挽回他的心,為他也為自己在努力最后一次,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該用一種什么方式來面對他,請幫忙!!!萬分感謝!!!! 孩子太小,我沒地方可以去的,我不想回我媽媽家,那樣她會很擔心的,而且我馬上要去上班了 医师解答: 爭取一下吧,這個時候他需要你的幫助.我和你差不多,只是當時我還沒有寶寶,為了那段就是到現在不知的人還在羨慕著的我們的愛情,我選擇了挽救婚姻.目前你要調整好心態,得先把他拉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再說.不要倒下,不被外面那個女人所擊倒,一定要堅強.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分居,因為他已經無法控制自己,你必須幫助他,不要離開他,你們有可愛的兒子,我想他也很矛盾,你問問他到底想要什麼,讓他權衡一下,必須捨一方,告訴他你和寶寶都需要他,這也他的責任.先不要正面和那女有接觸,一定要先搞定老公,外面那女人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你們離婚,我感覺就是你老公回來了,那女也肯定不會輕意放棄的,這是場持久站,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我們當時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才平息,前提是老公已經收回心.當然我也付出很多,恰好那段生病懷孕都來了,快兩個月我才知道,但晚了.不得不做掉,我做的所有老公都知道,放棄寶寶時他抱著我哭,如果沒有他的外遇,我的寶寶都會跑著叫爸爸了.你也一樣,一定要讓才老公知道你的付出.
這段時間你要小女人點,對他多關心,裝也裝出來,為了這個家你也很辛苦,他要明白地,男人永遠站到弱者這邊的.如果你能搞定就不要找父母了,你也知道他現在連父母都煩,不要讓太多的人知道這件事,給他留點面子,也為以後你們生活做打算.
經過我的努力,當然也有老公吧,現在我們又恢復幸福的生活了,現在我又懷孕了,有人說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但又有多少可以真正的放棄呢,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要自己爭取,相信你可以挽回老公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