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她的,事情,治病救人
提問: 萬請建議,感謝!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把她的手機關掉,說是怕有單位上的人打電話,問一些關于單位上的事情,昨天還說準備再買部手機,上班的時候用一個,下班后用另外一個手機。而且還不讓我翻看她的手機,說我不信任她。她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把手機開起的。而她只不過是單位上很普通的一名員工。我對她說了:要嗎我們分手,要嗎電話隨時開機。我對嗎? 医师解答: 對!!!支持你!!
幫你分析,別罵我臭嘴。

絕對不是你女朋友說的那樣,“說是怕有單位上的人打電話,問一些關于單位上的事情,”問單位的事情,你會反對她嗎?絕對不會!!!你肯定不在意她下班后處理一些單位的事情的,又能有多少單位的人找她呢??
因此,肯定是她把手機留給了男性朋友等不該給的人,而且還有說不清的關系,怕他們纏她的時候,被你知道。

但是,她目前還是愛你的,舍不得你的,如果不及時制止,她會犯錯誤的,嘿嘿。

因此,為了幫助她,你對她說了:要嗎我們分手,要嗎電話隨時開機是非常正確的。 不是你不信任她,而是她的行為無法得到你的信任。“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為什么不敢讓你看她的手機??

支持你,這樣是對的,治病救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