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婉,男孩,朋友,你的,并不是
提問: 交朋友問題 問題補充: 一個男孩,以前和我一個學校,我們剛剛畢業,工作在樓上樓下,以前在學校也沒怎么說過話,但是工作后慢慢比較熟了點,忽然說喜歡我,但他又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要命的是他一直以為我也喜歡他,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這件事,所以選擇逃避以及裝傻! 医师解答: 個人觀點喲,僅供參考^-^:
一般來講,處理這樣的事應該根據這個男孩的性格來處理,最好是委婉的拒絕,給他以下臺階的余地,比如講可以和他約一起吃個飯把事情委婉的講一下,說你現在不想談戀愛,想以工作為主,這樣會給他留有一點自尊吧,強調不談戀愛并不是不可以做朋友啊,這樣如果男孩可以接受的話,即可以委婉拒絕也可以交到一個朋友,這是這個男孩如果明智的話應該會明白的,如果他聽不懂還是那種心態的話,那你的語氣要加重一點喲,為什么呢,因為他不明白這一點的話,那說明這個男孩不夠優秀應該不值得樓主那么為他付出去給他尊重...話說回來了喲,樓主不要生氣喲,讓他感覺你也喜歡他那可能不是無風不起浪的喲,有可能樓主所做的事讓他誤解了呢,<-@所以普通朋友和男朋友的處理對待處事方式不一樣喲,樓主千萬不要生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