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家都,自己的,如果你,你就
提問: 家庭與愛情那個重要 問題補充: 曾經為了愛情背離家,走出了那個曾經溫暖的家,為了愛情與曾經心愛的學校分走兩路,為了愛情我失去很多美好的東西,而如今很想回頭,可是已經晚了,我很想放棄男友重新找回曾經在我心中美好的東西,可是當我說出要走了話,男友痛苦的要死,我倒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現在的男朋友跟你家人有那么深的仇恨嗎?
你選擇回家一次,你就知道他有多愛你了,如果你一走,他不去找你,他在你面前的傷感只是扮出來給你看的,如果他愛你的話,我相信他會為你去你家找你的...這樣大家都可以坐下來聊聊天了,有隔離是因為大家都不了解對方.......沒有不要孩子的母親...
勇敢為自己找回屬于自己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