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四年,自己的,生意,都有
提問: 他這樣到底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一私企上班,是文員,可是男友說我沒前途。他老說讓我學做生意,那樣才可以掙錢。他現在在部隊是二級士官,馬上要轉三級可能還要在部隊呆四年,所以他想讓我先學著做生意,到他轉業時我們可以一起做。其實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對,可現在做生意真的很難,而且他在外地部隊,我家人又不在我身邊(我父母在外地),所以我不想做生意。他竟然說我沒志氣,好幾天都沒理我了。
聽別人說如果一個男的如果真的愛一個女的是舍不得讓她受一點苦的,可他卻老是這樣要求我,讓我想辦法去掙錢,他到底愛不愛我?難道只是把我當做掙錢的機器? 医师解答: 他不是不愛你,只是在部隊里的人呆慣了,沒接觸過社會,一旦馬上要進入社會,他覺得孤立無援,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么,所以他讓自己的女朋友給自己打前鋒,回來后他就可以駕輕就熟了啊。
事實上他一直呆在部隊里就是在逃避社會,說你能力不行也只是尋找心理平衡,在部隊呆得太久的人都有種跟社會脫節的感覺,所以他想把你做為他與社會連接的橋梁。
他那么想做生意還轉三級干嗎呢?干嘛不早一點轉業,轉三級也拿不到多少錢,工資兩千多一點,多呆四年也就是讓你們二人多受四年的罪,而且他頂多只能再多拿五萬元左右而已,他以為生意那么好做,你讓他轉業啊,看他是什么態度,敢不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