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幸福,的人,你的,女孩
提問: 談過戀愛的人請進呀! 問題補充: 我們交往了四五年了,做普通朋友有一年半的時間,但是他追了我一年半,確定了一年半的戀人關系.我以前是很反感他的.但是后來,發現他對我很好.所以就答應了他.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去年我高考結束后,他要求我不要去讀大學,說保證以后我們能夠在一起,不管發生什么事情.我答應了,因為他的保證.而且在這之后,我一直都很后悔,沒有上大學.后來在他的強烈要求之下,我們同居了.這時我在一所學校里當文員,每天都要花兩個小時坐車.往返于工作地方與住處兩個地方.而今年他高考了,考得不太理想,他要求我們分手.他認為我的性格不好.但是之前他一直都是喜歡我的性格的.他認為我在他上高三這一年的時間里,沒好好的關心他,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系,沖他發火.他不能容忍.但是我一向以來都是尊重他的.他要我不和男孩子談話,我就不和男孩子談話,要我不穿露的衣服,我就不穿露的衣服.原以為什么都講究他,我們就能夠在一起.而到現在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我不知道.為什么這些男孩子這么貪心.要了這樣,還要要求那樣.我現在真的很恨他.他讓我失去了前途且不管,連一個完美的身體也沒有了.(在第一次的時候,我是極不情愿的.但是看著他那么難受,才不忍心接受了他.)
到現在,我心里充滿了對他的恨,我不知道應該如何解脫出來.我真的有些怕男的了.我現在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這里沒有一個熟人,除了認識我的同事外,才來這里一個多月吧,七夕節時,就有人送我玫瑰花,但我顧慮得太多.我認為我沒有資格再談戀愛也.它令我恐懼,讓我后怕.現在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請各位好心人們,能夠給我指點迷津!! 希望走過路過的朋友都能幫我提點建議,幫助一個迷失方向的人.謝啦 医师解答: 你是個好女孩兒,而他是個混蛋!
這種人說好聽點兒,就是還沒長大的孩子,小孩兒嘛當然沒有責任心,所以會出爾反爾;說得不好聽點,這種人根本就沒資格戀愛,不負責任,人性又自私,誰遇上這種人誰倒霉!他讓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那你那么縱容他的自私與任性,而他卻不為你的將來考慮,根本不為你負責,這種人就應該“棋逢對手”,讓跟她一樣,但比他道行還高的人折磨他一次,才能結人心頭之恨!沒關系,你記住了這種人不會得到幸福,因為沒有人會愿意給這種人幸福。

還有你也不要把自己閉塞青睞,你是個好女孩兒,你應該擁有幸福,那是你應得的!而且多接觸異性(我可沒有讓你亂來的意思),多了解男人,最重你肯定會遇見好男人的,相信我,更相信你自己,還是那句話,幸福——是你應得的!至于身體上面部要想太多,好女孩而不是因有那層膜而好,壞女孩而更不會只因為沒那層膜而壞!一個好男人,會愛你對愛情的付出犧牲,而且你的這次經歷更能證明你是一個為愛肯付出的人!
忘不忘掉過去這根本不重要,重要的事一定要抓住幸福的藤枝~~~~支持你~~~來,親一下!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