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痘痘,激素,也不,有的
提問: 救命啊,我的痘痘長了5年了,專家幫幫忙拉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從初一開始就發痘痘了,一直發到現在.不是整張臉都有,只是在鼻子兩旁的臉上和額頭有,其他地方只是偶爾長一兩顆.前兩年還要夸張,胸前和背后都長了,現在胸前沒了,背后也日漸平整.只是臉上還在發,
用的去痘產品是皮膚專科醫院自己研制的,好像是草藥類的霜劑,因為顏色是綠綠的,而且水水的,但是這個霜要一直用,一停下來就又開始發了,效果也一般,要堅持一段時間才看的到一點點效果.
想問問各位專家有沒有什么治豆的高招,我比較喜歡吃,在飲食上不是很注意,所以希望專家不要提飲食上的禁忌,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根本做不到不吃引痘的東西,特別喜歡吃甜品、巧克力和冷飲.
希望各位專家不要罵我,美食的誘惑很難抵擋啊. 医师解答: 推薦你用賽維的蘆薈膠,那個治療痘痘很有效果,而且不含有激素,不會有副作用,就算是停用也不會復發,很便宜,一管23--30元不等.
我就是之前臉上有痘痘,朋友推薦就買了,主要是里面含有的都是天然的蘆薈成分,不像我以前用的維膚膏之類的都是激素,就算是痘痘不見了,還會有色素沉淀,垃圾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