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并不,自己的,你的,我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偶然的機會,我和他認識了.當時同事傳言他喜歡我們辦公室的一個女孩,感覺他好像很郁悶的樣子.后來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當時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沒考慮就老實說了,他以又問我叫什么名字,我也給他說了.其實我覺得他挺一般的.后來的幾天,我也沒有把這個人放在心上.直到一天晚上,我在上課,有一個未接來電,是從外地打過來的,我很納悶,不知道是誰給這打的.后來他又發來短消息,說那天本來很想請我吃飯的,但是沒聯系上.還說很想跟我交朋友.出于禮貌,我給他回信息了.他說了很多,喜歡我呀等等.但我給他說我和他不合適,我愿意當他的妹妹.就那樣發了很多短信.每天都會發發信息.那會兒我正在寫論文,想了很久都沒有弄好,最后很晚的時候給他打電話了,他也很好地給我說了.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他,不太好的一個夢.給他打了很多次電話,都聯系不上,心里很是擔心他,最后終于聯系上了,一下心情就放松了.就這樣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短信越來越多,每天都發,每天都在等他的短信.就這樣大概有一個月吧.我發現這樣有點影響我的正常生活了,每天做事都不能集中精神了,做什么事都老是想著他.我給他說了,以后咱們不要聯系了,但是他說這樣太不盡人情了,就每天一條短信吧.每天一條短信沒過幾天,又不知不覺的很多很多的發了.后來,短信又很平淡了,我感覺到他肯定有什么事或話要給我說.后來他打電話來,才知道,有個很漂亮的女孩喜歡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給他們說你們可以試著交往啊.最后他們就在一起了,前幾天,他打電話說,他們倆現在住在一起了,但是他很痛苦.說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很痛苦.說喜歡我,叫我過去.我真的很煩,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回事,他是個可以依靠的人嗎?值得我愛嗎?我該怎么辦啊 自己明明知道不值得,但就是心里放不下!現在我和他偶爾也會聯系,我也會問他和她的情況.有時候是他打給我,有時候我給他發短信,他也不回,打電話他也不接.我真的有點搞不懂他了.反正心里煩得很!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和他可以成為朋友嗎?或者就干脆當從來沒認識過?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發表一下對“ 他”的看法,我感覺他要么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要么就是一個花心的人而且是一個極不負責任的人,既然他喜歡你,為什么又會接受一個漂亮女孩子?他接受了又后悔了又回來找你?想來是他現在并不幸福又想到你, 難道他現在認為你比他現在選的好?也許并不如此,他只是對你還有一點留戀,或者認為沒有得到的就是好的。如果他跟你一起了,再出現一個漂亮的他可能還會動搖, 因為他是在他明顯感覺到你對他有感覺的時候放棄你的。你自己明白如果他再堅持你們也許就會在一起,相反他沒有。所以站在旁觀人的角度我不認為你應該為他苦惱。 二,我也有過跟你類似的經歷,我也明白你現在的感受,確實是放不下, 其實你對他的感情的產生很大程度上是你的潛意識在作怪,潛意識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它讓你不知不覺陷進去,然后才慢慢改變了自己的態度, 我認為你如果想跟他做普通朋友就偶爾聯系一下,不想做的話就徹底根他失去聯系,我就曾經這么做過,我是一個最放不下的人了。他回來找我,我并不是不在乎他,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跟他再聯系,所以我斷掉了我們的一切聯系,我后悔過,但是,現在證明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一直相信世界上有真愛,并不斷為了自己的幸福追求,剩下了也就微不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