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的,都是,男人,先看
提問: 為何我的情路這么艱難? 問題補充: 畢業了,有了不錯的工作,學上的時間長了,年齡也就大了,工作穩定后,找對象成了燃眉之急,在學校時一直認為自己氣質還不錯,也有不少追求的對象,但本人一直心高氣傲,想到工作穩定后找一個個方面都比較好的,誰知,工作后竟成了老大難,難道女人年齡已大就很難嫁出去了嗎?我家庭、自然條件、學歷、工作、……各方面都不錯,為什么卻找不到合適的對象?為什么情路這么艱難,我已在降低自己的要求和標準,為什么還是沒有真正愛我的人出現?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哪方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男人一般都是買漲不買賠的,會覺得年齡大的還沒有朋友一定有問題~你換位思考一下事情就是這樣的啊.還是找找自身的原因,是不是應該給別人一個深入了解你的機會?
男人先看中的是外表
后看中的是為人


應該對自己嚴要求,對男孩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