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心,有的,并不,他在,有很多
提問: 我應該怎么做現在!!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分析別人的事情我好象很在行,可是輪到自己?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吧!現在真的好難過!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他到底在想什么?是在有意的折磨我嗎?
想想和他相處也有三年多了吧!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可以說是無話不談非常的鐵!
也許真的是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還是他在和我開一個很大的玩笑!
他是那種很優秀的男生!人長的也很帥氣!身邊有很多的女孩追求!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吧,讓他養成了很高傲的性格!好象女孩就應該主動追他是的!說話開玩笑對他來說真是在正常不過了<指的是什么親愛的啊 什么想我沒啊>開始我也沒有想什么!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也很喜歡好鬧!但是我發現慢慢的不對了!
有一天他和我說!喜歡什么樣的女孩,說的真的和我是很像,<不是我自做多情>可是我就覺得他是在開玩笑根本沒有在意!到了第2天!我給他打電話問他在干什么,他說他剛起來昨晚沒有睡好!我就故意說!為什么啊和我說說啊!我可以幫你解決!他就說我心大!說了有什么用!之后在一連幾天他都和我說些當朋友不應該說的話!我也告訴他,有什么話就說明白!我不想在你的身上浪費心思!可是他說 有些話不用說那么直接,那就不好玩了,誰讓你浪費心思了話已經都說的挺明白了! 別人都能了解我說的中心思想!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辦 你們說我應該當真嗎!他是不是和我在開玩笑啊!然后在后來的幾天他就讓我和他說,說出我心理想對他說的話!本來我是對他沒有什么感覺的!但是從他和我說完那些的話以后,怎么感覺心理怪怪的!難道是自己喜歡他了!后來我真的是很生氣!告訴他有事情就說明白! 不要在那撓癢癢!完了他就和我說!不能說,說了就失去這個美麗的迷!我說那就算了!他就說讓我們都去猜想我們心里想的同一個東西!我當時真的要氣瘋了!就認為他在耍我,要是朋友的話,是鐵,但是開這種玩笑是不是有些過了!我打電話說了他一頓!后來他告訴我!他在開玩笑!!我當時聽后就感覺他在泡我玩!我真的要瘋了!幫幫我 我現在應該怎么做啊!那是做朋友應該開的玩笑嗎!他到底在想什么!是不是有問題啊!我現在真的很郁悶!謝謝你們了 他現在在上大學!我就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啊還是怎么樣啊!他總在短信中問我愛不愛他!完了又說我聽不懂他的話!我不是聽不明白,我就是覺得從頭到尾他都在開玩笑! 真的很謝謝你們了!幫幫我 !!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有沒有和他表白過,如果有的話,那我勸你最好放棄.
也許他各方面條件都很優越,但是這樣的話你和他在一起會難受的.
根據你以上所訴,我感覺他并不在乎你,像你所說的,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他,你也不用過分擔心,千萬不要被外表所迷惑,擺正心態是當前之所需,千萬控制住自己,可別無法自拔,否則受傷的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