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作了,孩子,我的,我是
提問: 我妻子懷孕35周了檢查是臍帶繞頸.有什么危險嗎?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這是我妻子在今天做的B超的檢查結果,麻煩您給看一下,這樣是不是正常,該怎么去解決這個臍帶繞頸的事情呢??(我妻子現在懷孕35周):  胎兒頭位,雙頂徑8.9厘米,FL6.6厘米,脊柱連續,胎心搏動規律,胎盤位置宮底,厚度2.7厘米,羊水深度平均5.2厘米
頸部見“U”型壓跡。  
1。宮內晚孕單活胎  2。胎兒臍帶繞頸。
  這種臍帶繞頸的狀況在生產之前還會有什么變化嗎?對于順產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我不是專家,不過我的孩子是在臍帶繞頸一周的情況下順產的,所以可以給你一點意見。

35周的孩子應該不會在子宮里有什么大動作了,只會踢腿伸手做這些動作了,所以不會越繞越緊,在生之前應該也沒有什么變化了。每天沒事就多數下胎動,胎動正常的話,孩子也沒事。

我是在37周的時候發現是臍帶繞頸的,39周確定是繞了一周。你現在還不知道是繞了幾周嗎?做次彩超仔細看下,如果只是繞了一周的話,就不用擔心,是否能順產看醫生的建議,如果是繞了兩周的話就最好選擇剖腹,這樣也安全些。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