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件事,你的,性行,如果你,也不
提問: 我很珍惜這份感情,不希望分手,可是我該如何平衡自己的內心?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在認識我現在的男朋友之前已不是處女了,我在還沒有成為他的女朋友之前告訴了他,他當時說沒事(但是后來總會開玩笑似的跟我說想找個情人),但是現在,在我們認識兩年多以后,他和一個女孩有了關系之后,被我發現,他就說已經和那個女孩子分了,現在只愛我一個,他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在意我的過去,害怕我們以后過不好(我一直覺得對不起他,內心覺得欠他的),我很郁悶,我該怎么辦,我知道自己是愛他的,是真的很愛他,甚至愿意犧牲自己來愛他,也愿意盡我所能包容他 另外我知道這件事,不是他告訴我的,是他和他朋友上網聊天時,他朋友不知道我在旁邊,隨口說出一些話,我就問了他,他告訴了我,他說覺得說出來之后好輕松,憋在他心理快半年,他也很難受,他其實是只愛我的,只是他也覺得有陰影。他說其實是想等我考研結束后再告訴我的。他說哪個女孩是處女,但是根據他的描述,我知道不是的,但是他說他寧愿相信是,只要他就會覺得是欠我的,會好好愛我,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其實我也不想告訴他那女孩子不是的,但是他說那女孩的弟弟是殘疾,覺得自己不該,我才說的 我不知道會怎樣,我不想失去他,但是也不想要這種畸形的愛,所以我現在也忘不了,但是我又必須靜下心好好復習,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談的很投機。在認識了他半年之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他要做我男朋友,后來我答應了他,之后他卻告訴我,開始那么說只是和我開玩笑的,沒有想到我當真了 這件事讓我心痛不已。我們不是一個省的,也不是同一個學校的 ,我父母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我沒有辦法,一直在他們之間周旋。可就在前幾天我知道這件事發生在過年之前 他說過了年就分了 但是我知道他在撒謊 可我付出了那么多 不愿意就這么放手 医师解答: 我覺得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很在乎你不是處女的話,就算你很愛他,他也愛你,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因為那個結永遠不打開!有些男人叫處女情結,會非常在意這件事!盡管他在愛你時會不意這些,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你們不有永遠象熱戀時那樣保持激情!一旦感情降溫,那他就會想起這件事,他心理就會不快,你們之間就會有陰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跟他結婚的好!我還是不贊成婚前性行為,那樣地女生傷害太大!祝你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