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就不,你有,把你
提問: 我女朋友為什么要這么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善良的男孩,后來一個女孩認識了我,說她喜歡我,要和我談,我看她是認真的我就答應了,可才談一個月,她就和我分了四次,這次她告訴我,根本就沒喜歡過我,她心里有別的男孩子,女孩為什么要這樣啊,我真的很傷心,我對她那么好 医师解答: 別難過了,那個女孩子本來就不適合你的,你們才一個月時間,就這樣鬧騰,時間還長點,還不把你搞瘋嗎?
早點斷了,對你有好處的。也讓你更加成熟哦
你是一個善良的.有責任感的男孩子,你會找到你的真愛,得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