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你等,拔了,再要,牙疼
提問: 這個月感冒了,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8月14日感冒了,被傳染的,應該是病毒性得,而且我這個月上旬還拔了兩次牙,打過局部麻藥,請問,我得排卵期在月底,請問,能懷孕嗎?如果懷孕了,會影響他得健康嗎?問了很多人,有得人說沒事,有得是說最好等兩三個月,我到底該怎么辦呀,希望有經驗得過來人和專家能來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等一個月,我也是上個月想要寶寶,但是因為牙疼,也拔了一顆牙,我媽媽是牙醫,所以建議我這個月再要寶寶。我已經開始計劃了,祝 我們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