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排卵期,是怎么,更大,不明白
提問: 兩地分居如何懷孕 問題補充: 我們分居兩地,為了要孩子我要專程去看他,我7月9號來例假,經期一般為28天,大約20號我去他那里,為期一周,為提高懷孕幾率我們該如何安排房事,我挺想要個女兒,有個三歲半的兒子了。我現在每天吃一粒瑪特納可以嗎,還有更好的嗎,這種藥是醫院推薦的。 医师解答: 既是兩地分居;當你們久別重逢時;做愛也會由興奮達到高潮;而此時交配受孕機遇會更大.
只要注意自己的排卵期;選擇好探親時間安排房事;就會受孕的.你已經有了一個兒子是怎么來的?還不明白嗎?
祝你們早得"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