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他,的人,先人后己,他的
提問: 我的老公怎么了?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對女性特別感興趣。相對于別的男人來說,很會觀察與體貼女性。他會發現別人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不喜歡什么,喜歡什么,吃飯的時候也會給她們夾菜添湯,冷的時候會把衣服借給她們......我在邊上就“醋”的不行。平時他就沒有那么理解我啊!他總是弄不懂我為什么不高興,為什么發脾氣?我是不是太小氣?還是我的老公......? 医师解答: 把你的不快樂原因告訴他,不要總是讓他猜。想來可能是他出身于禮教濃厚,卻地位不高的家庭里,被培養成的習慣。他的心是很善良的,也會很體貼周圍的人,只是他總是先人后己而已。你和他直接溝通,把你的感受告訴他,不要老是撒嬌讓他猜測,男人(特別是他那樣的)對女孩的撒嬌心思是很愚遁的。他在別人的眼里是一個非常體貼的好人,如果你總說他的不是別人會以為是你的錯。
你又一個好的老公,好好珍惜吧,相信你一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