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他的,你就,和你
提問: 愛與被愛的選擇 問題補充: 我四年前認識了我的同事,他是一個蠻優秀的男孩子,為人成熟,大方,對我不錯,而我對他的感情只因為他對我的好而一直存在的.碰到事情的時候我總是找他幫忙,他也會很熱心,他一直都問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一直到現在.
今年春節我認識了一個男孩子,我對他很心動,有那種談戀愛的感覺,他平時對我不錯.但是他就是不成熟,有時候像孩子,惹我生氣.
我同事給我的感覺很踏實,因為他能包容我.但是我知道我對他沒有心動的感覺,可現在這個男孩子會給我一種不安全的感覺(因為他的不成熟).
我真的不清楚在婚姻上我該選擇哪個人? 医师解答: 選擇愛你的人吧.因為婚姻更多的是平淡和包容,慢慢的你會愛上他的.和愛你的人一起生活,他會包容你,你會感到幸福.和你愛的人一起生活,你就會去包容他,你會感覺到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