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也,我只,也可,看不
提問: 不打麻將的人怎樣與同事處理好關系?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傳統的人.我平易近人,性格溫和.待人友好而且真誠. 我覺得和周圍的同事們還是相處得挺融洽的.但是,我發現我進入不了同事中那些"小圈子".大多數同事們,總喜歡幾個人一邀,在某某家或者是某茶樓打麻將或是撲克. 這樣,接觸得多了,關系也就親密些.

而我不喜歡麻將,也不愿意去學.其實打麻將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我喜歡看看書上上網逛逛街什么的.但我有時比較羨慕同事間這些小圈子的. 我該如何和同事間更熟悉些呢?希望大家提出自己的見解. 
謝謝! 医师解答: princess
你好 哈 終于找到知音了。

我也不喜歡麻將(總覺得在浪費時間),喜歡看書、聽音樂、與好友聚會喝咖啡聊天、上網、逛街.....

但是,我懂一些麻將,只是不喜歡玩啦,與同事們相處,我的觀點是:
1、不疏不密,遠近適度。
2、即使反感打麻將,也可以適度參與,飯局后去某茶樓打麻將我只看不打,一邊觀看助威,一邊喝茶聊天。凡事重在參與嗎,減少距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