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他的,也是,婚前,人是
提問: 我該和我的男朋友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讀大學的時候認識戀愛的.大學里的愛情很純凈,他對我也很好.畢業后,他為了和我在一起,也來到了我的家鄉(一個小縣城).我是在中學教書,他就在一家企業工作.收入不如我,但我想他到這邊也不容易找更好的工作.從大學到現在住在一起有五年了.雖然還沒結婚,也過著如夫妻一樣的生活.最近,倆人借錢貸款買了新房,打算結婚.可說實話,我還有些想不通.因為在一起久了,就會發現一些缺點.他有點大男子主義,還有脾氣也暴躁.比如我做錯了點小事,他就會罵我笨罵些難聽的話.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是:他會動手打我.當然我也要反抗也要打回來.可說實話,我覺的發生矛盾就要靠打人來解決不是很可怕.有時他小心眼打我了,我都狠著對自己說跟這種人是不能過下去的.可要么是自己狠不下心,要么是他道歉說好話.我想起來如果以后結婚后,還是要打架的話,那我到時搞離婚還不如不結婚.其他方面倆人在一起這么久了,也還是有感情的.也許他本身就是一個暴力狂,在一定的情況下就會表現出來?(不是經常,一年也有兩三次)我就是這點想不通,所以請大家幫我分析給我意見.我要和他過下去,結婚嗎? 医师解答: 完全可以與他結婚.這種男人很坦誠,不象別的男人婚前先把一切隱藏起來,結婚后統統才暴發出來,那才可怕了.首先確定他是愛你的,你也是愛他的.只是你們有些事情在方式方法上沒處理好而已.比如小孩子在一起有不爽還會大打出手呢,何況我們成人.大男子漢主義不一定不好,這種男人是責任心強,事事要求完美,希望你一步一步做得更好的人,他的主旨思想是為這個家好,為了不是為了別的壞想法,找一個男人最怕就是他無責任心.他責任心強你結婚后你可省很多心,事事你沒想到他就為你想周到了,甚至為你做到了.我和我老公婚前也打架,但婚后卻從沒打過.他也是大男子漢主義,生活中我可以什么都不想,真的省心很多.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較幸福的女人.希望你也與我一樣以后能幸福長久.至于他打人,你在他心情好時,給他講清楚,打人是不對的,平時多溝通一下,當他暴躁時你得忍一忍,不要對著干,夫妻得相互包容,體諒才對.一方急時一方讓,才能平安長久和睦.你也可以跟他簽一個協議,如以后再打人了,講一個很重的受罰的方式.這樣他漸漸地就改了.婚前我與我老公簽一個協議是:若婚后打人,家里所有財產和孩子都歸我有,且每月至少以5000-10000元給被打者以作孩子的扶養費和被打者的日常開支用.但他真的沒犯過,多溝通,該做的自己做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