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大便,我的,泡沫,肚子
提問: 我家寶寶拉泡沫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剛滿月,是混合喂養,吃的是金裝多美滋,她這兩天屁多,而且大便次數多,還有泡沫和奶瓣,泡沫比較多。請有經驗的媽媽指教。對了,給她吃了媽咪愛卻不見效,怎么辦?愁死我了。 医师解答: 我也是位新媽媽,我的寶寶已經7月個半月。屁多,而且大便次數多,還有泡沫和奶瓣,泡沫比較多應該是寶寶受涼了或是買的奶粉不太好,不過您別太擔心!會好起來了,千萬別亂使用一些自己認為可行的去嘗試治療,因為寶寶太小了,很容易混亂的。建議你停用奶粉,或換用其他牌子的奶粉,比如惠氏還不錯,我寶寶吃過幾種就感覺這個還可以。注意寶寶的肚子別著涼了,大便次數增多與肚子著涼也有關系的,而且腳要注意保暖哦。別太擔心,建議你多看看育兒書籍,里面有很多常識。祝你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