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感情,他的,也是,到了
提問: 老公愛我,卻又冷落我,我這樣對待他過份嗎? 問題補充: 老公是我的初戀,認識他一年后,把我的女兒身給了他,決定將終身托付給這個男人.結婚四年了,有個兩歲的女兒,婚后的生活雖然沒有了花前月下,但是小日子也還算幸福.偶爾有個瞌瞌碰碰,卻沒有帶來婚姻的危機.
老公有些惡習,好玩,但總體上講算是個對家庭負責任的男人,我一直沒有感受到老公真的很愛自己,非我不娶的愛,好象關心是有的,但是也不顯得很疼愛.戀愛時總是圍著我轉,也主動和我親熱,現在可不是這樣了,好象他最感興趣的是看電視\看書和打牌,連夫妻之事也差不多一周一次,有時甚至半個月一次,我懷孕時大半年都沒有過,每次親熱時他經常直奔主題,沒有親吻和愛撫,每天幾乎都是我哄女兒睡,他看他的電視,上床就看書,我偶爾撒嬌,非要他親親我,他也是勉強親親.我覺得自己受冷落了,并且從生活常識上了解到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在性生活方面應該精力很充沛,我覺得老公是不是性能力方面有問題,就算沒有問題,這種有愛無吻的日子讓我經常感到不愉快,偶爾一次夫妻生活也是沒有愛意的,我經常提醒他不該這樣對我,但是他絲毫沒有改變,我發現自己對這方面的要求也日欲下降,對老公沒有期望.前幾天,我很不高興說要跟他各睡一頭,他反對,把我拉過來,可能意識到很久沒有這種事,我是不是有想法,于是他主動要求,我很煩他,強烈拒絕,并且說了些很刺激他的話,說要找個在乎自己的男人,其實我說的是氣話,雖然自己長得還算不錯,但是在男女關系方面絕對是很本份的.最后,以不歡而散而告終,看得出他的要求沒有得到滿足很不高興,或者更多的是因為我說了刺激他的話.事后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說得過份了點,可是想想他平時對我,我再三提醒他我需要什么,提醒他我想讓他親親,可是他從來都不解風情,不顧及我的感受,我經常被他潑冷水,想問問大家,我老公是不是真有什么問題?我這種做法是否不對?想讓他在乎我,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是不是你們有了小孩后,把全部感情都用到了小孩身上,而淡漠了夫妻之間的交流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問題也是 很好解決的,你們還可以小孩作為夫妻之間的粘和劑,多多交流感情。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男人的心理問題,也有不少男人對女人生了小孩后就不太感興趣了,身上都有奶腥味,身材也變了等等,對那方面自然也就不感興趣了,如果是這方面的原因,你就更需要和他溝通了,平時不能忙著照顧小孩而忘記了打扮自己,消除他的心理問題。
總之,你們一定得溝通,要不等感情真的冷了,就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