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不,你要,其他的,怎么做
提問: 如果懷疑老公不真誠,有外遇咋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結婚半年了,三個月前他到另一個城市開手機店,平時以信號不好很少聯系,以前他有很多女友,前幾天我去他那里,看見他撥出的電話有前女友的號碼,他解釋不小心按的,我不信打過去前女友說是他打過來聊了一下,我問她們是否還相愛,她卻沉默,把電話掛了,問他,他卻發誓只愛我,騙我不是入.我很煩,因為自己是辦廠的,忙的沒多少時間陪他.我該怎么辦? 謝謝各位朋友的真誠相勸,他一直要我拿出證據,而我更希望有什么辦法知道.教我幾招吧,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如此看來,你的先生有點懷念舊女友,你要抽時間多陪陪他,他一定是缺少什么,才會這樣做,兩地分居的滋味不好受,不要為了事業而放棄了家庭,其他的我不說你也知道該怎么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