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才是,你真,你都,祝你
提問: 男孩子該那么早談戀愛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剛從學校出來創事業不久的小伙子,工資不算好高,但經不起心里的寂寞,終于和一個女孩相愛起來,而大家都彼此深愛著對方,同她一起都已經有一年多了,但因為目前就職的公司面臨關閉,好快就會失業了,前途一片渺茫,今年我才22歲,由于每次和女友逛街吃飯都是我付款的,但現在我再也不能那么豪爽了,手頭上一時緊了起來,開始在想將來的事,在想以后的日子能不能照顧好自己的愛人,還有以后的家庭如何支撐,作為一個男人應該要負起這些責任!其實,我該那么早就談戀愛嗎??她對我很好,很體貼我!但我是不是應該以事業為重,暫時放下兒女私情呢??但我又不想傷害她,她可以說是我的第一個最愛!你們又叫我如何抉擇呢??

医师解答: 愛都愛了,還后悔干嘛,如果你真的和她分手了,你難道不難過嘛?說不定這份傷心,讓你連做事業的心情都沒有呢!22歲,不是問題啊,只要是真愛就可以了,愛情沒有年紀限制啊,可能只有成熟不成熟而已。
我個人覺得,你大可以愛情和事業一起發展,這樣還能增進你們的感情,因為她可以在你事業低谷的時候,陪伴你,給你精神的動力和照顧。她那么愛你,我相信她一定理解你的,而且一起吃苦,一起奮斗,這樣的愛情才是更加珍貴的!
好好珍惜你的愛人,好好奮斗你的事業,相信事業愛情,你都會成功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