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家境,男人,特好
提問: 他現在什么也沒有我和他可以結婚嗎? 問題補充: 他家里條件很差,他總想賺到錢后再和我結婚,可是我在深圳,他本來也在深圳打工,可是混得不好,他現在又說有個親友在上海,想和他一起學做生意,我是離開不了深圳的,我也是在親友家打工,5年多穩定的工作我也放棄不了,他總說眼光放長遠些,他這樣舍得離我而去,他說至少得一兩年才能看得出效果,到時候搞得好就把我拉出來,我覺得他是不重視我不愛我,不然他不會舍得離開我去那遠的地方!我要和他先拿結婚證嗎?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這個問題就要看你自己了,你要是真的很愛他,而且你感覺到他也很愛你,當然這得從日常你們的接觸中才能體會到。如果是相互真的彼此很愛,那么你就應該全力支持他,他要去打工,為的就是將來有好的生活,這是一個男人最大的報負,說明你的男友是個男子漢,至少他不是個好吃懶惰的人。你應該為你能找到這么個好的男人而高興。至于現在他的家境條件不好,這不是主要的,因為錢這東西是靠人用手來掙的,你試想一下,如果找個家境條件特好的,但是人不行,人是個浪子,過不了多久錢終會是被花完的。但你現在的男友看來不是這樣的人,他很有志氣,所以我個人認為你不要因為他的家境而錯過這個有理想,有報負,有志氣的男人。人這一輩子,錯過了的東西就不會再有了。你好好想清楚,既然雙方是真的深愛彼此,那就要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這樣才行。哎,說了這么多,主意還得你自己拿,三思而后行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