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自己的,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女友談了已經差不多有1年半了,最近因為她以前的男朋友進她公司的事鬧的很不愉快,之前也有一次也是,我要看她和以前男朋友的聊天內容,她不給我看,她說我不信任她。這次我問她這個qq聊友是誰,她又不肯說,還隨便編了一個人來敷衍我,最后我還是知道了他的真實身份,她感覺我又不信任她了,所以提出要分手,我郁悶中!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他你就相信他 如果他 真的是你的另一半那你努力的要和他和好 因為你愛他 沒有他不行 你就用盡自己的真心你就一定能得到他的真心回報 他也會很愛你 對你就不在有隱瞞了有什么都和你說了 如果他不屬于你那你就放手好了 因為你愛他他快樂才你最大的快樂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