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了,她也,得很,你做
提問: 我不知道現在該為她做些什么 問題補充: 因為我說錯了一句話 我女朋友生我氣已經幾天沒有理我了 昨天我打電話去找她她接了電話了 后來讓我去見了她 我給了她一封我寫給她的信 里面寫了1000句對不起 還當面對她說了很多道歉和關心的話 只是沒有見多久她就叫我回家了 當時她也沒有什么不對勁的 但是今天我打電話去找她她又不接我電話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道歉還不夠真誠 或者是她不能接受我的道歉 還是什么的 我現在很郁悶 發了一些關心的和女人喜歡聽的話給她 可是她還是無動于衷 我是真的很愛她 道歉也是真心的 她也知道我對她是最好的一個 我不知道現在我該為她做點什么才能讓她開心起來 我們的關系才能慢慢的緩和起來 請大家給我提提建議吧 我洗耳恭聽! 医师解答: 冷靜阿,她也需要冷靜,你做得很好了,她只是需要更多一些時間而已。不要著急,是你的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