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都是,我想,多月,一到
提問: 我孩子快1歲了,常出現大便不成形,但又不是拉肚子次數那樣多,平時一出現這種狀況就吃媽瞇愛等.我們見有 問題補充: 各位網友:
大家好,請大家幫我出出招.我的孩子快1歲,她的消化功能似呼不好.每次不管啥原因生病都會拌有拉肚子.平時未生病時,大便的次數和成形好的時間不長.盡管家人很小心,但還是不明原因出現大便不正常.如大便結束時拌有稀便,但又不象拉肚子那般次數多.一出現此狀,就喂她媽瞇愛等.停藥后好竟不長.我該咋辦? 医师解答: 寶寶是不是吃稀飯,我寶寶10個多月了,大便也會這樣稀稀的,爛爛的,一天一到兩次,我想是因為寶寶吃稀飯的原因,我寶寶喜歡吃很稀的稀飯,還喝牛奶,都是流質的東西,所以大便會比較爛吧,不用太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