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有的,好了,你是,并不是
提問: 很痛苦 問題補充: 一直愛著他,覺得他應該知道吧。
他對我很好,常常幫我, 我說的話,他常常記得。 他對別的女人好,我嫉妒,他知道; 發現我生氣的時候,他會想辦法跟我說話。 可是有時候,他對我說話的時候, 不看著我的眼睛;有一次還走神了。 有時候覺得他在暗示,我們不會有結果;
有時候覺得,他在嘲笑我對他的感情; 有時候,又覺得是幻覺。 7月份,開始休假,真想忘了他。
其間因為工作他打來過電話, 問我去不去辦公室。 雖然我想他,每天每天, 但我回答,真不想再去辦公室了, 因為很累很累。其實是想他很累。 真的很愛他,可是不知道他的態度。 他愛我嗎?我忘不了他!
請你們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有的男人就是喜歡被愛的感覺,不過,如果他有了妻子的話還是會有分寸的。所以,我們暫且相信他。

現在也許會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沒有關系,得失心不要太重。我們就給他一個機會好了。大家推心置腑地談一談,不要隔著那層紗就更真切一些。雖然含蓄而溫柔,但是要有立場,一定要讓他明了我們是認真的,在感情問題上,并不是游戲。再看他的表現。如果好,就慢慢發展;如果仍然差強人意,就慧劍斬情絲。

要冷靜啊。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定會有好歸宿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