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也就,你也,非分之想
提問: 怎么樣才能不去喜歡她?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我們公司的一個女生,她比我先來公司,我剛去的時候對她沒感覺,但是后來就不知道怎么就喜歡上她了,但是我不敢向她表白,而且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也沒有聊到過感情方面的問題,在這方面我膽子很小,她是北京人,我是外地的。但是我現在很想控制自己不去喜歡她,因為我覺得沒有什么結果,但是忘掉她有點困難,現在都不怎么辦了。反正天天看到她還好,看不到就會去想她,不過我會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去想,說句自不量力的話我本身長的不差,長相還算可以,我是南方人,身高比她高一點點,而且我也不胖,屬于那種江南小生型的。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怎么樣去忘掉她。。。 或是怎樣去追她,剛我說了,在這方面我膽子很小。先謝謝各位!!! 有一點我可以肯定...他沒有男朋友...我現在對她只是喜歡.還沒有到愛她的地步.你們怎么都要說大膽點說出來啊.假設她沒答應.我在這個公司繼續公司下去的話那不是很尷尬? 医师解答: 小迷糊
你好 好同情你哦!


她對你的感覺怎么樣呢?

既然如此喜歡她,為何不趕緊去表白?

1、以一種含蓄的表達方式試一試,這樣即使不成功,今后面對也不會太尷尬。

2、找開玩笑機會示愛。她若有心,定會作出反應。

3、以不經意的口吻贊美她,要做到不露痕跡。

4、天天在職場相見,示愛機會大大---滴有。

即使示愛失敗,你也不必氣餒,天涯何處無芳草。時間長了自然也就忘掉她了。不會再有非分之想了。

祝福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