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帝都,都是,成了,人犯
提問: 請問一下,大家現在對一夜情是什么看法的?我是受害者 問題補充: 我是一夜情的受害者,都說現在的人思想開放了,但我觀念比較保守,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沒說清楚,不是我去做了一夜情,是我老婆在結婚前做了一夜情,結婚后我才知道 医师解答: 玩不起就不要玩,你爽的時候怎么沒說自己是受害者?
都是想消費完不買單,怪不得中國的銀行壞帳多.

真要能全盤西化也就罷了,怕就怕BANANA,知道什么叫文化沖突了吧.
*******************************************
哦,錯怪樓主了,道歉道歉.
其實也就是個錯誤,但是在國內,一旦涉及性的問題就都成了天大的問題.她現在愛你,以后不會再重蹈覆轍,也就是了.
年輕人犯的錯誤,上帝都會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