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欲望,自己的,的人,也是
提問: 請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相處4年了,他是我的初戀,我一直都很主動的追他,他對我很好,象對妹妹對女兒一樣,很疼我,我和他之間在一起很快樂每隔十分鐘就笑一次,可我們之間卻沒有正常情侶間深情的愛的感覺,就是象小孩子在玩一樣,我這樣說不知大家明白嗎?我開始也不知道,可后來發生一些變故我們分開了好久,另一個男孩追我,他給我帶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很幸福溫情,接吻的時候可以忘記全世界只有我和他,那種溫柔的感覺象初戀的青澀和害羞又很狂野的愛他。和我第一個男朋友是不一樣的,我想問為什么是這樣的呢?哪種是愛情啊?而且我的第二段感情也因為一些原因結束了,卻讓我體會了不同的感受,現在我第一個男友再分隔很久后又要求我和他和好,我很矛盾,我和他很快樂向小孩子一樣耍賴撒嬌,他很寬容我,我很開心,但就是沒有那種愛的快窒息的感覺,怎么辦?但過日子肯定我男友好了,沒有一個男人能容忍我的任性,但只有我前男友疼我,我還想要那種愛的深情的感覺,我怕我以后沒有了,我好怕!怎么會這樣??愛還有不一樣嗎?告訴我,謝謝!!!!! 我現在也很矛盾,還是很想第二個男友,怪怪的,可第二個根本不可能重新再一起了.我該怎么辦?我都不想在和我第一男友有任何親密接觸了,沒有那種想親近的感覺了.怎么辦?我該怎樣做啊?謝謝 医师解答: 給我第一感覺就是你的第一男友是個好男人,也應該可以愛你一輩子,呵護你一輩子,絕對是一個托付終生的人。
人的一生是不完美的,人是有欲望的動物,這就形成了矛盾。當你實現一個欲望之后必然會失去一些東西。但是當你放棄一些東西以后,也許你會有更多收獲。
但愿你能克制自己的欲望,那樣你將會收獲很多。
試著學會克制!有的時候缺憾也是一種美。
愿你與你的第一任男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