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是,清楚,孩子,也不
提問: 這樣的老公,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才四個月,可她的父親已離家一個半月了,不聞不問。我提出與他離婚,已超過原定的日期,現在不知他的音信。我上班很緊張,一個人帶著這么點的小孩,我灰快挺不住了。這樣的老公,這樣的父親,怎么辦? 謝謝各位!他認為我能養活女兒,所以就置之不理。我們原來在一起時,他覺得我比他能力強,收入比他略高,他的收入就是他的,家里一切不管。其實我過得并不輕松,只是靠為人誠實,責任心強才贏得領導器重。他不講道理,很會歪曲事實,而他媽完全袒護兒子。與他離婚他卻只口頭說,并不行動。我該怎么辦?這樣的男人,有與沒有沒有什么差別。 医师解答: 如果能聯系到他,就問清楚是怎么回事?畢竟孩子還小,是無辜的,不要因為誰的疏忽葬送了孩子的一生幸福啊。。如果聯系到他,他的反應是不回來,那離婚也不是不行,但也要和他說清楚才好。
也許他出了什么事了,一直不方便與家人聯系。這也是一種可能。。
如果一直聯系不到他,就應該和家人說一聲,告訴爸爸和媽媽,還有婆婆公公,讓他們出面解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