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同
提問: 再次走在一起,他想的更多的是性還是真心喜歡? 問題補充: 我們一年前分手了.他又來找我了,我對他其實是念念不忘的.所以我們又在一起,算是非公開的曖昧關系
  以前我們好的時候總是短消息不斷的,他也很會說甜言蜜語,可是現在我們幾乎都不聯系,有時我想他了,發他消息,他要么不回要么簡單說幾句,也不主動找我,但他也會來看我(我們不是一個地方的),他來了會要求我給他,我不肯,他沒有強迫我,
再次的在一起后,我總是覺得不像以前了.
我想請有這樣分了又好了的經歷的網友們說說你們的經歷也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么辦 我拒絕了他,結果他的做法讓我吃驚,讓我看清那男人的本質,以前分手是對的 医师解答: 肯定會有不同 但是 你要自己看清楚 是為什么 他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