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兄弟姐妹,你的,感情,不同
提問: 對事物的看法不同. 問題補充: 我在家里一點也感受不到哥哥和姐姐的親情,也可以說根本沒有,我也嘗試過和她們交流,可是姐姐很愛說,會把我的秘密說出去,都說了不要說出去,總覺的什么事的沖著我,我都是能少和他們說話就少說,不然很容易出事,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們之間有金錢利益上的沖突嗎?沒有的話就不要放在心上。龍生九子各個不同,兄弟姐妹之間在智力、體力、人品上會有很大不同的,能溝通就溝通,不能就算了,其實兄弟姐妹之間感情深自然好,不深,只要能共同盡到法律要求的贍養老人的義務就可以了。人成熟后就會發現,對別人的期望值越高就會越失望,盡自己的本分對別人一無所求反而快樂的多。如果你是個孩子,比如24歲以下,那你就不要著急,你的哥哥姐姐也還是個未經世事的年輕人呢,他們還生活在自己的內心中無暇他顧呢,不如你感情敏感,那就先放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